如何傳輸檔案到iPad?

方法1 安裝itune,使用同步功能•••••只要你不會不喜歡蘋果那莫名其妙的ui就好

但我是工程師,我想要看到一個物品本來的樣子

方法2 安裝itune然後裝iTools
雖然後是大陸寫的軟件但真的不錯用

要裝itune是因為ipad認證的關係,如果不想裝就要去找itool官網上的破解驅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原本是要傳ㄧ個ppt進ipad用keynote來編輯
但瀏覽器它一直想直接開ppt讓人很窘
雲端時代很好但是我進天就是想玩玩看keynot阿

Dropbox也沒用

後來我想到ㄧ個方法,先用goodreader下載改文件(我有用hfs傳)
在「用其他程式開啟」

這樣就可以指定keynote去開pptx了好棒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