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難] pps搜尋不到東西?

大姊問說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她要看的"少年包青天",

哀,幫別人灌電腦就是要解決售後服務,

花了我一個午休終於找到的問題

簡單的說,pps最新版(2.7.0.1292)處理中文這邊有個bug

所以舊版搜尋沒問題,新版不行

pps官方說會修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修正

.

那舊版本的去哪裡下載呢?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到好空間

暫時只好用免空吧大家將就將就 http://www.sendspace.com/file/3692lz (2.7.0.1096)

.

其實自從pps把歐美劇場收起來後我就不怎麼看了(要註冊+星星)

壓縮破損高,破格嚴重,畫質普通。

所謂高清就是HD,但很多寫高清的來源都沒那個音質、畫質,只是後端轉換提高罷了

以後真的是FULL HD的時代,我螢幕都準備好了(誤

4 thoughts on “[疑難] pps搜尋不到東西?

  1. 對我來說.這篇文章真是我心中的精華文章
    我本來以為是sp2跟sp3的差別

    原來是pps版本的問題

    太感謝了

  2. 對我來說.這篇文章真是我心中的精華文章
    我本來以為是sp2跟sp3的差別

    原來是pps版本的問題

    太感謝了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