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此部落格將轉型 做資訊技術紀錄

沉寂得夠久,只因為有噗浪以及個版

曾想要換一個帳號,代表不同階段的成長

不過想一想,我就是我,我就是我的成長,如果不能面對過去,那麼這個人也是不成熟的

像20世紀少年的主角一樣,逃避遮掩是無法洗清罪惡的

.

話說,我希望我部落開始轉型,轉成偏向技術交流分享

因為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是向辜狗大神求救,並從其他人的部落格 播客 論壇上找到答案

那麼,希望藉由internet,將web2.0更加發揚光大吧

  • 未分類

One thought on “[公告] 此部落格將轉型 做資訊技術紀錄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