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咦,我還以為我已經一年沒管blog

原來,才半年阿…

魯夫都打進推進城大監獄又殺出來了

我的文章大多數po在 plurk微網誌or bbs個版

因為有回應才有發文動力

 

 

大三了,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快就大三了,大學過了一半了

 

營隊玩過,演唱會辦過,遊行走過,颱風瘋過,夜唱唱過,

連流感都得過!!!!

 

 

笨蛋是不會得H1N1的!!!

 

 

有時候回覺得自己有點分裂…

有些人格繼續成長「眾樂樂」「美工」

有些則停滯甚至萎縮,例如「靈性」「邏輯」

但是相應的「科技與社會STS」卻有提昇的見識

「藝術」也有些許提昇,也開始接觸「舞台」

 

 

 

 

 

 

站在舞台上我是演員,一下是這個角色一下是那個角色

在人生中我一下表演這個個性一下演那個人性,我是個神˙經˙病!

—<意外死亡(非常意外!)>

 

我每天,再上課、下課、打工、吃東西、用電腦、玩電腦、雪作業、永遠不夠的睡眠度過

有時候我會抽離一下,就像突然醒過來,我究竟再作什麼

 

有時候不會那麼明顯,但是就是一種「感知全開」的感覺

似乎突然間看到一點天機或是高層次的視野

瞬間短小的震撼,似乎,我不在是一個人類動物而是一個站在造物主前的靈魂

 

 

 

下次見

雖然不知道下次是多久以後XDDD

One thought on “hello大家好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