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事情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

我喜歡聽音樂

因為藉由聽音樂,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由下而上的調整, 或是懸崖勒馬的控制

今天,衰到

早上回到宿舍,因為玩一個ping指令就馬上被斷網

哇咧

我下週還有java程設作業、軟工報告、普物實驗結報

能不能  饒一饒我阿…

.

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竟然離不開網路

突然能夠體會交大十三舍一聽說要斷網一個月就開始暴動要考慮退宿轉校的意思XD

.

.

沒關係

我們系計中是24小時開的

我來這邊做好了

然後

編輯JAVA要JDK環境

連FLASH PLAYER都慣不下去

ecplise不給執行…他是綠色免費的編譯程式還不給執行

notepad++  不是編譯器,不怕存取權限吧?

一樣不行

好 我抓notepad++綠色版

幹 解壓縮錯誤

好 我用另外一個辦法解壓縮

錯誤

不過桌面上莫名奇妙的出現捷徑

就好辦了

不過心理還是很不爽

不是自己的環境

用起來就很冏

計中有些耳機是全壞、壞一邊、找了第三個才是好的

.

要什麼沒什麼

連youtube都不給我看

.

.

.

然後後來才知道是我這台電腦比較爛

其他的jdk也有 ecplise也有

.

我真的不想做了

回宿舍宅一下 是否是個不錯的選擇?

.

網路至少要明天早上才能修復

.

我真的得了不用電腦網路就會死的病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