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期中考過了,期末考還會遠嗎?

期中考

終於在砲灰般的普物中結束了

我終於可以回台北了…上一次回台北大約是三月的時候吧…

這個週末

去台北看新一代設計展yodex2008

感覺上,沒有上屆和上上屆那麼強

.

當然,強不強似乎也沒有一定標準

只是說看到後讓我留下「哇靠這好屌」或「欸這個idea好棒」的東西不多

.

或許是我看過更多作品,眼界邊寬了

或許是我功力也增強了

。反正,再也沒有「別人做的高不可攀」的感覺了

.

.

今年,「專利申請中,請勿拍照」的牌子變更多

可是我覺得,ㄎㄎㄎㄎ,你以為你真的是大明星阿?

你以為一般人,會去仿冒你的作品嗎?

你敢說,你的作品完全是自己憑空設計的,跟前人作品玩全部一樣嗎?

(這邊就有一個「名」的問題,如果你是「椅子」,那就一定有「椅子」功能)

(矛盾是,如果車子都有四個輪子是否是因為最符合「人性」?椅子為什麼要這個高度是不是因為「生理因素」?)

(這東西設計的這麼「順手」是不是前人的「設計」?)

.

你疑為現場我拍的照片,能拿出去賣錢嗎?

你以為展覽後,你的畫冊還值錢嗎?

拜託

尤其是看到整間學校都寫「請勿拍照」

真的覺得~都系gay拉!

你真的怕別人抄

你就不要展出來給別人看嘛

你看在ikea的家具、雜誌上的設計、歌手的音樂

這些都是「不怕別人抄的,因為就算你想學也學不像」

拜託,

你還耍這麼大牌阿?

然後

下週java期中作業

資結作業

一堆事情

煩不完

加油

5 thoughts on “[近況]期中考過了,期末考還會遠嗎?

  1. 我老實說阿
    你最近皮膚好像有變差
    都不好意思說你
    忙碌之餘記得要養肝阿

    我過幾天才能PO文
    大家都說忙
    可是我也不知道你忙什麼
    嫌煩只會徒增彼此的負擔吧囧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