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夢]剛剛做的夢

打文章打到一半沒存檔消失真的是一件很白木的事情

這是我剛剛做的夢,很像電影

隊最後一段記的特別清楚

 .

運動場旁邊有幾棵樹

角落有個不起眼的一層獳水泥建築

他的一麵強旁邊有幾個大水缸

其中一個是方形的

.

在夢的前段  我和一位比我年長的好朋友作了很多事

然後來到這個建築物

.

暫我們前面有一個駝背的男人  好像有點神經質

我很快的走過穿堂,從建築物的另一邊出去

那個男的好像在跟蹤我

而我朋友沒走出來

所以我就快速繞到另外一邊  並且蹲低

我看那個男人的眼神好像動物在看到侵略者一樣

後來就不知道他去哪裡了  只是看到他就不舒服

.

我找到我朋友

他在水缸旁邊,叫我過去幫忙

水缸有大腿高度

裡面有很多小魚,像是夜市在撈金魚的那種

地尚以經有很多水和小魚都流出來了 擱淺在地面

我必須撥開地面不然我會踩到那些頻死喘氣的魚

其中還有一隻比較大、比較鮮艷的魚

.

我朋友要放水,要我幫他扶助水缸

隨著水越來越少,水缸中的魚越來越擠 越跳躍快

缸裡面裡面沸騰的魚,外面地上頻死的魚,還有一隻鮮艷的魚,

我突然有意種一輩子都不要吃魚想法

這時候警報突然響起,我也突然知道發生什麼事。

.

這個水泥建築物裡面有放核能物質

這些水缸和於是用來吸收阻擋的

如果把他們倒掉

輻射物質界會外洩

.

所以我趕快跑(我朋友還在繼續放水)

我在穿堂遇到一位交情不錯同學,大概是運動完正要進來找水喝

我就把他拖出去

我們跑了兩段建築物的距離

警報聲雖然變小聲,但是越來越急

我一直盯著我剛剛的穿堂,突然一串火花迸現

我立刻拖著我朋友躲到另外一面牆的後面

我們剛剛的地方可以看到奇怪的藍光

我們兩個都覺得好險。

 

夢大概在這裡結束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