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讓我不愛讀書

這樣講好像有不負責任?

可是我發現,辦活動、搞設計、建設系統、學習電腦問題的排除、學習剪輯影片、聯絡以前同學、…

做這些是的成就感都比讀書的成就感多

可是,期中考迫在眉睫……

我不能再用電腦了阿阿阿阿 阿…..

 

下次再把話的營服、剪的影片丟上來吧XD

One thought on “雜事讓我不愛讀書

  1. 原來我們這麼像~~
    我最近也覺得無心唸書,希望能找回讀書的成就感來!!
    一起加油八!!!!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