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08 HSNU “WILD WEST PARTY" 2008附中畢舞 瘋狂西部 牛仔很忙

我…影片 終於傳完了….

以下相片出自我的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flyinglemonjx/2008WILDWEST

恩,2008/3/21是什麼日子?

←<秀出你的牛仔魂>主題海報

沒錯,牛仔很忙日,也就是附中畢舞

這是校長開舞


(不是我拍的,當時我還在高速公路上)

.

.

久違了一年,等待了一年

我2008/1/19,期末考考完, 先跑回附中找老師。結果不小心遇到畢舞紀念品預售最後一日,還遇到1111的賀婷…喂喂喂,我輕大烤完才可以這樣回來混,你下週才期末考吧= =…

.

.

2008/3/21/17:00一下課,騎腳踏車衝回宿舍換了衣服背上背包衝去水木買車票和蔥抓餅在衝去校門口

…沒辦法,因為3/22總統大選,排對返鄉的人潮已經多到不行了…

.

新竹客運幾乎五分鐘來一班,讚啦!

.

高速公路雖然車子偏多但是沒有塞,還好

所以我6:20到台北火車站

哇靠,捷運人有夠多

我一路衝殺,7:00才到附中

.

其實在大安站看到需多穿著附中制服的男女學生,或甚至去租牛仔裝的,就有點感受到附中畢舞的氣息了。

.

我在校門口正好遇到1110班 川口一族好男兒

包含李玉米、大砲、李+、小美、拔拔、育昕姐、史上最強男人、老宇

不過他們正要出去吃晚餐就沒辦法喇賽一下

.

↓小美 ,是男的ok?

↑老宇,還是跟以前一樣帥

#其他的人我沒拍到了,可以參考李佳拍的

.

然後我就進去了

.

正門口,wow!

一台火車頭!

上面有一個寫的大大的WILDWEST看板

火車內部:

.

然後一進去又遇到認識的-左旋C!!!

和他合作過班級畢業光碟的拍攝,手上拿一台CANON 350D的生研社中堅份子!

然後(我不確定是不是)在這裡看到資深愛附中學長–舌頭。

舌頭讀完附中後就跑去考師大生科系然後還回來附中實習,還做了我這屆畢典[祈附˙征前御]的負責人。

為附中付出超多的學長!!!看到他不免哈啦了一下

借阿櫨的照片

右邊的就是舌頭,左邊的是志銘,我要等一下才會遇到他

可是我實在好想趕快進去看裡面到底長什麼樣子…

.

記者招待處有一棵大大的仙人掌

南樓穿堂擺了吉他和鹿頭,這…牛仔和鹿頭的關係是?牛仔不是替人養牲畜的嗎?怎麼會打獵?

anyway 或許這和西部有關吧…

南川中間是販賣部,賣些飲料、啤酒(應景食品XD) 、或是之前看過的商品(可是我絕得今年的不好看)

(美術班不幫就是會變這樣,吉他社和熱舞社要負責….)

.

不過工作人員都有特別打扮過感覺…..還滿有氣氛的…吧….

哈哈,特別強調這是附中巴

南樓穿堂的另外一邊的牆上,弄了一幅很大的美國鷹的浮雕

只是….為什麼沒有上色……..

.

從南川往中正樓看(沒有用三腳架,拍的很醜)

在南樓草坪上坐落幾個印地安帳篷

背同學嘲笑是[斷背山] (哀,真沒水準….看過我上篇文章就知道,嘲笑地人才是低級的人)

從中間反看南樓的樣子

(地上黑黑的東西應該是鐵軌)

中正樓川堂旁邊有趣的阿帕契圖騰柱(個人最喜歡這個)

然後,從中正樓樓梯旁邊穿過之後,就可以看到舞池啦!!!

好多人…..不過,我要很不留情的說一句話…..

佈景好虛!!!!!!!!! 這三片棋子兩個英文字就想打混過去?????

右下角白白的東西是什麼咧?

恩…馬車上面還有個樣子,但是下面的輪子……………

.

新北樓熱舞社表演台證有女舞,但是我從來沒有去注意跳舞的人是誰,我也不知道是高一高二還是高三的

我喜歡美感,但是排斥太膚淺的東西。

恩,這時候遇到了些清大附中山的學長姐,大概有葉子、敬昇還有某位更老的不知名的一直說今天要做禽獸的= =

新北池被他們變成這個樣子

中間那位同學…我不認識你,拜託你不要用這麼兇惡的眼神看我好嗎?我會做惡夢的歐….

做成啤酒桶+泡沫(很稀很失敗),不過還算有創意拉….

(雖然六角形的啤酒桶野很不專業…. )

在這附近遇到了清大的1117的子杰 和陳群

然後這是我

新北樓二樓的看板佈置

他的燈光配的….讓我數位相機抓不準(這樣講夠含蓄了吧….)

舞社的男舞

為什麼COSPLAY可以分成很宅和很帥兩種?

.

我就跟你講我數位相機曝光曝的很奇怪…

聰明的設計就不會讓背景發光,而是將光線打到舞者身上 在反射

不然像這樣每個人的臉都變成張飛了…

從新北樓往中正樓看的布景

…只能說,沒功勞有苦勞….

畫那麼大的圖案是要花時間和油漆錢的……….

但是那些房字……..

.

我還想去見一群人

是的,附中電算社!

哈哈,好多人都來了!

28th學弟、1114的時弦 、1124的小白、1108的伯宇、28th學妹、28th學弟(怕叫錯名字乾脆略過反正他們也不會來看這篇網誌…)(28th就是高三這屆,我是27屆的)

今年剛考上台大資工的死神學長(原本是交大資工系學會長),看他手上握著魔術方塊就是很聰明的樣子XD

我要向他看齊!!!!

..

很愛玩出車禍的紹賓學長

左邊有人在偷閃…


這是….我忘記名字的學長XD。下面是死神、學弟、學弟、學妹;後面是?、小藍、怡穎、??、柏宇

室禮 也回來了

.

回到舞會現場

這是吉他社那邊的表演

從新北三樓看

新北池的水反著白銀的光輝

….其實還滿噁心的….

.

舞池中人很多

每次都在玩搭火車和圍圈圈的遊戲…

不過今年CP數提高? 有沒有師大附中CP很多的八卦??? ….

後來還去文具部找合作社阿姨

阿姨還跟我抱怨舞會的票

都賣不出去(因為今年太晚放票)

遇到小藍他們幾個女生,小藍最誇張了,坐飛機從高雄飛回來….

然後我又逛回了南川

這個校慶紀念品設計的不錯

.

遇到一堆同屆的在南川

原來他們在南川遇到認識的人就在那邊滯留了…

遇到的包含楊娟、怡宣、奕宣、…好像還有四五個,可是我不確定….(…..失敗)

最重要的,遇到了總召1116志銘!!!

什麼總召?我們的畢典總召!!!

哈哈哈

他也是魔術社長

.

我還有在中正樓遇到畢典庶務組長 1108林政語和他閃光1102陳映慈,林政語是我國小一二年級同班同學ㄝ

還有木工組的保漢

.

喔對還有1114高若有、1111陳威辰這兩個我從國中就認識的同學,沒想到高若有變的超紅的,很多人都認識XD

.

還有清資工學長炮哥-蘇格拉炮。網管小組的。

從另外一邊的中正樓看新北樓

教官應該會很喜歡這個

.

這張拍的不錯

我就繼續講我遇到誰…

1120劉育樸,也是我國中同學。長很高很好認

1115曾沛恩,你也太厲害了,回來畢舞竟然在那邊打手機遊戲….我敗給你了….

1119阿刀,終於遇到你了

還有梗爺戈一凡,畢典小組表演天狗其實是個低調梗爺

還有一個國中部的….

好像有看到潘永又好像沒有

再跟胡櫨文借幾張照片好了

不錯,很台!

這是我拍的

竟然有人…穿印地安人裝?! 這個有趣

舞會

今年的燈光比較亮

以前我都會拍到很多模糊的手(曝光時間較長)

這是新北的後台 …舞社準備上場(那旁邊是在幹麻?剪紙?)

我已經跟你講過今年手很多了

人也很多

不過…外圍的人數密度 沒有那麼高…

這張玩轉圈圈看的很清楚

女舞…我跟你說過我不是來當禽獸的,我是來找以前的同學朋友的

所以我只拍到這一段的表演

再附中呆了三年,畢舞看了三年

都知道穿那麼多的,等會一定會脫…

不過年都會有高一,每年都會有人興奮的跟什麼一樣….尖叫到喉嚨沒力…..

這張照片我有做顏色加強,才會這麼鮮豔

農夫挖到寶藏?你以為這是海盜藏寶喔?挖金礦啦!不是寶藏箱拉!

很強的男舞


我覺得這三人表演的很好

握手…

好虛榮阿…

.

.

.

然後,又要唱校歌了

.

全台灣唯一一所高中把校歌當作流行歌唱的學校就是師大附中

.

開始,丟新北池了 …

女生也照丟?

校歌放煙火的時候,我正在煙火下面…


唱校歌

舞社比吉他社還HIGH

校長在跟同學握手

丟新北的人不會停

康輔社整個下去了吧

一邊唱校歌,一邊[傳教]。唱到吉他社傳到熱舞社嗎?

收場,附上一張仰角的布景

這是我,不管如何 ,附中還是最棒的!

哈哈,怎麼能不提一直跟我拿著相機跑來跑去的1117言哥呢?我們超麻吉的

這是1101美術班的顏大姐和阿櫨!!!是我畢典大門組組的組長喔!

大家都一直拖,不想離開附中,直到教官趕人

我還遇到1100的陳wasay、薛教官、蕭乃生組長(我們班的體育老師)、很晚才出現的1116東東-我帥氣的電算社長、副社長麻麻中間就到;感情非常好的小豬和阿蔡,黑阿茲之前有遇到但是不知道跑哪去了,阿蔡特別從美國飛回來,我想她對附中畢舞的感情比畢典還深吧;小蓁阿嬤人緣超好;還有一群以前一起補習的同學;還有畢典小組;…

後來我和 左旋c(我也是跟你拿這項機到處取景的,對,是到處取景)還有小勳勳(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到的)就在大門口一直聊天,可惜癡漢沒有來,以前我們幾個感情超好的

.

附中畢舞,由化妝舞會、主題佈景、熱舞表演、快歌慢歌幾種元素交雜在一起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人]哪!

.

.

為什麼學長姐會想回來?

都是為了見見老同學阿!

.

看到老朋友,就想到以前方聲的事,

就不會忘記自己的曾經吧

.

.

沒有過去的人是可憐的

沒有歷史的國家是虛浮的

.

我很感謝附中給我這麼多

國中部、川口1110班、電算社、畢典小組、清大附中山

.

.

.

….這一切像個夢境一樣….

.

所以我就和左旋c、小勳勳,逛到小七買個飲料,

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漫無邊際的喇賽、聊天

這樣就夠了

.

我突然想起

我高一校慶的時候,國中同學地標也回來

我們就在籃球場旁邊也是聊天

夏天的風、附中的藍天

這樣就夠了

.

.

好快樂

見到老同學 看到一起為某件事奮鬥過的朋友
就是會很快樂

60屆畢典小組 [祈附˙征前御祭]
喊話:[大家永遠愛附中!]

附錄:其他人對2008畢舞的看法可以參考以下網誌

https://flzen.wordpress.com/2008/03/23/2008%e9%99%84%e4%b8%ad%e7%95%a2%e8%88%9ewild-west%ef%bc%88%e9%87%8e%e8%a5%bf%ef%bc%9fxd%ef%bc%89/

附錄b
我很想要比我拍的[丟新北全都路]都上傳
但是依未youtube最高100mb的限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檔案都顯示[公開:失敗]….
不管了
這是我的youtube http://tw.youtube.com/user/eric30513051
上傳多少算多少

另外,
這個人也拍了很多短片 也可以看看 http://tw.youtube.com/user/mingyi621

One thought on “[遊記]2008 HSNU “WILD WEST PARTY" 2008附中畢舞 瘋狂西部 牛仔很忙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