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一篇不爽文

小人本是批踢的鄉民
站中有八卦有表特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迷尼獅她蠻橫不留情
勾結黑道目無天占我八卦奪我權
傑雞跟她來翻臉慘被流氓來打扁
山濕罵她賤反被她捉進了獅窟強姦了一百遍一百遍
最後他懸梁自盡遺恨人間
她還將鄉民逐出了家園流落到黑特
我爲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妖伍捌她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雞姦在市前
小人肛門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
此恨更難填爲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爲奴自作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
中出迷尼意志堅從此壹週刊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by TokyoHotDog

轉自笨版某篇的簽名檔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