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籤]七生七世

五千年前,我們是否說過同樣的語言?我們是否遇過同樣的情節?

我等你,一生一世

七生七世

我等你,七世七百年。

最近,活動剛好都告一個段落

下一段的旋風開始輕輕吹起…..暑假已經有兩個營隊要忙了….

所以在忙著準備考試。

不過我還是抽空把[日曜轉生206]看完

………真的有你的。

個人感覺等級跟九把刀的[都市超人-打噴嚏 ]是差不多

以一個三流小說的情節(要說的話,天龍八部也是連續劇情節….)

寫到二流小說的等級

挑戰一流小說的高度

個人認為,應該已經站在一個關卡的頂端

他們有心去寫,有努力去寫。只要假以時日

他們真的可以登堂入室的

我很感動

我等你,七世  七百年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