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加簽週

其實….上一篇文章是測試windows live writer到底能不能寫wordpress網誌

…竟然可以耶!
真好玩,WLW到底時如何使用別他人的網頁呢!?

最近有幾個小事情:

曨 開學要幹麻?認真的打遊戲!三天內把crysis末日之戰打完。好啦,我承認我偷偷開了修改器。但是我只有開無限子彈而已,重火力攻堅才是爽,如果被敵人圍攻時還要考慮要留一點子彈下來….然後就下輩子才能用了….
不過地對空的時候打的頭好暈,在外星人基地無重力迷宮找不到出路。這遊戲還真的沒有好的硬體是頑不起來的。
不過,很棒。

瓏 最近好忙,尤其是梅竹活動,真的很忙。梅竹開幕、文資部賣商品、蚊子電影院、名人演講九把刀。。。。。
好累,真累。。。

還有一件讓我心情不好的事情不寫
跟元宵節有關 跟朋友有關
我不喜歡楊宗煒的背叛 因為我覺得 這樣遇到的才是背叛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