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快結束,其實已經結束了。

好忙啊
所以我只挑重點寫


*看了好幾個設計師優秀的部落,發現自己實在爛斃了。外行的還敢自稱設計師?
算了,以後專心當程式設計師狠狠的給他殺一下!不過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決心哪….

*原來msn人數上限已經在2006年變成600,我原本以為我終於要達到臨界值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倍的空間….

*過年的街上有些人放炮,吵,不過我爸的鼾聲更吵。結論是今年外面太冷還飄雨所以鞭炮最少的一年,煙火便宜煙火最多的一年(高速公路上一邊塞車一邊看煙火?!)

*e04為什麼過年晚上有人想要在市區街上飆車,引擎低音轟轟轟,祝你早日撞死。

*在youtube上看到有一個[把ipod放到微波爐中加熱]的影片

亙!

那麼有錢喔?燒掉後還在那邊彎掉還在那邊亂摔還在那邊踢來踢去
自以為屌喔?你媽媽的不知道這跟[姦屍]是一樣的嗎?破壞東西破壞成這樣爽嗎?你毀掉東西可以說好玩,你踢來踢去算啥?你們這些死美國年輕人,從來不知道地球上有其他國家,你以為全世界多少人有ipod?全世界只有5%的 人擁有電腦!多少人力才能設計出一個ipod這個高技術設計?多少資源才可以培養那麼多的人才?多少社會、邊陲國家才能提供那麼多資源?
印度的小孩…已經聽到老梗了,但是你知道嗎,幹,數據會說話,我現在查不到數據。但是你知道,台灣義務教育只到國中,高中:高職人數是多少?3:7,高中生只佔所有讀[高中職]的30%!還不包括那些家裡沒錢的上不起高中的人,不讀書,就去工作。(這是我當年的資料,現在在教育部的[政績]之下達到5:5….有多少高職直接改名稱變成高中的?你看多少人抱怨學生素質變差?)。就算我大學畢業,薪水也不一定能達到3萬/月;如果你是碩博士,別人可能更不敢要你–因為你要求的待遇更高。幹,台灣都這麼難混了,大陸怎麼說?http://www.epochtimes.com/b5/7/12/23/n1951516.htm台灣大學生有比大陸強嗎?沒有。連大陸年輕人都這麼辛苦了(能力-所得比),你TMD拍這個片子的年輕人祝你以後工作找不到窮到死來世被放到微波爐中烤熟。

我雖然不喜歡MAC(認為他貴),但是我尊重他高級的產品。我雖然不喜歡有錢人,但是尊重他靠實力贏得事業。

祝大家新年快樂
..
第一次發現在部落格表人是那麼爽。
寫完自己好爽喔~

4 thoughts on “寒假快結束,其實已經結束了。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