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電算2008寒訓。累

請問問什麼wordpress不能內嵌picasa的相簿投影片???
不能用Picasa Web Albums Widget Creator for New Blogger來產生投影片….
也不能用<ifram>來創造一個小的網頁來放投影片….

所以,我只好請你用力的點下面的連結了….
準備日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以下資料不針對活動後面任何事務作評論
如果有只是你看錯了
————————————————————————————–
2008
1/11緊急動議:報名人數不到預期,是否要停辦。以12:4否決
1/18段考周考完,進入寒假,高二進入戰備階段
1/23我又去看他們
1/25我帶隊來清大場勘,29屆(當屆)幹部達12人。我和培然兩位學長帶領。新竹溼雨,大地雨備不順利
1/27倒數前兩天,下午鬼才教舞,偷了一間高二的教室來放音樂。學弟跟我提到現在進度"不明、不明、不明"。晚上東東(27屆社長)鬼才和我討論
1/28活動前一天,早上電教de課程(de:demo測試的簡稱,念法:ㄉㄝ),社辦同步準備道具&活動。下午行前說明,27屆開始監控寒訓行程。社辦五點斷電,我回去修正行程表到早上1點多。

活動開始

1/29
6:20東東的電話把我叫醒
6:40天還沒亮,我已經出門。因為要去三天,我就沒有騎腳踏車。微雨,建國南路上只有清道夫
7:00到校。社團已有人,不過有些人也要出去買早餐
8:00要開電教(電腦教室),但一直找不到視聽一(視聽教室一)的鑰匙。因為學生不能借學校的項目過夜,但設備組又不想要8點開始上班…所以折衷方法是我們前一天把鑰匙交給值夜教官,這樣今天一早我們就能拿到鑰匙。
然後,eo4,值夜教官不在值勤室,找了警衛室開值勤室也沒人。總務處應該有鑰匙但是不知道是誰也不想借給我們。最後打電話到學務處竟然是我以前的教官接的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鑰匙在他那裡…………我和健元跑了好多地方然後一直call南川那邊的對輔拖一下時間
8:10視聽一開了後稍稍佈置小隊員就來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音控…。說真的開場劇沒有很好笑……
8:30我用完東西後就殺去電教準備幫忙冠dreamwaver。健元比較喜歡mx2004學校只有mx小隊員有13個我和小胖就一台一台的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時候灌會灌不好或是灌完後第一次執行會出錯
9:30終於準備完成,跑去另外一邊電教看H大轉片行不行
然後去黃色鬼屋(燦坤)買DV的DVD片

———–過年放假 暫停編輯————
午餐吃八方雲集,每次都吃八方是怎樣
上行李,上車,看投名狀

某女一直捂著眼睛不敢看...然後...一張開剛好看到大砲把人炸成兩段的畫面.... 這個震撼真是max阿!!!

去萬瑞森陵遊樂區
卸行李,迷路,小隊遊園,補習班的冬令營?!有這種東西喔?

然後我們有人在那邊宣傳加入電算社..= =這麼早就要招生了喔?別人才高二而已捏...

大富翁場怖,晚會改場地,急救站的床,一堆幹部累倒。天氣大霧,山訓場燈光不足
大富翁,de晚上的劇
晚餐,加飯,加泡麵
晚會,短劇長劇小人劇
舞會,營火,社歌

我是火控,被燻的臭死了

回房,查房,開會,守夜

———–以下依推文&回應人數來決定要不要寫完———–
1/30
工作人員6:30起來,但是我5:50就被鬧鐘吵醒。偏偏設鬧鐘的那個人不去按,讓我想把鬧鐘摔出去。

結果我的宵夜泡麵是留到早上吃的...因為我知道早餐要很晚吃...

至少要等到跳完早操才吃...

阿刀和小胖的乩童舞步很有笑點

吃早餐,果然是饅頭+稀飯。

不過沒有鹹蛋沒有麵筋沒有土豆...

回房收拾行李,上車

我在後面搜房,還是給我發現充電器沒帶走...
之後我才發現我的拖鞋不見了...亙...不知道是自己很惷留在那邊還是有人帶錯...

看投名狀,順便坐車到清大(整個就反了吧)

在清大中我用我的方法指路給遊覽車「左邊那條 前進10公尺右邊那條 到前面人行道停止...」。沒辦法,清大沒有一條路事直的嘛

參觀資工系,教授是我教我程設的那位?!看了一些滿有趣的作品
培然學長帶去遊校,小雨,去水木吃午餐
去雜貨店添購糧草
大地活動,遇到雨
27屆觀光團來探班

1/31

One thought on “附中電算2008寒訓。累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