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者

剛看完[夜巡者]這部小說

雖然有點懷疑「長據俄國暢銷書榜7年」這句話…七年捏,哈利波特都都沒他牛是吧?

牛:牛b的動詞。意思就是很厲害的意思

不過,
一天內k完一本500多頁的小說,害我頭好暈
看完又有一種[沒吃飽還想要]的精神空虛….

所以他不是一本好小說!
或是說,他的文筆已經有魔力了
可是他跳舞的節奏還太隨便

沒辦法給讀者補充生命
這就是還沒有顛峰造極的緣故

ㄎㄎ
不過第一次有小說看完會讓我有一種[我想要~]的感覺
真是有趣
ㄎㄎ

最近寒假也不得清閒
趕回附中
電算社開會
和高中同學連絡
社宣小組寒訓(一天訓12小時,坐道屁股好痛)
回家
回附中和同學聚一聚
電算設寒訓開會
一邊又忙梅竹杉的處理

一直讓我有種停不下來的感覺
這種時間看[夜巡者]又更加讓我不爽了

我不爽
不喜歡看懸疑或推理的東西
(更討厭看恐怖片,為什麼世界上有人會去創造那麼痛苦的畫面或是令人不舒服的影像?)
負面的資訊會導致我的心情變差
就很不爽

我要擁有快樂
我永遠幸福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