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其實線代才是危機

我一直以為,

期末考的魔頭是微積分 英文 普物

線性代只是串場的小關卡

我錯了

我從來沒有靠過這麼低的分數….

各位數…..

而且

整個週末兩天三夜我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讀線代

我以為我已經夠掌握了他

似乎沒有

我錯的非常離譜

我期末考只要三十多分就能過

我錯的非常離譜

我發現我真的不是讀理工學院派的個性

此外我也不應該放棄高中的讀書方法,而甚至沒有去找新的讀書方法

不過

我是殺不死的。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