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7(上)。{最後之戰}

2007年是我風起雲湧的一年

再這一年中,我有得到什麼禮物?

年初,高三

———————第一章,將出征———————

在模擬考之前,連期末考都是小考   很難的小考
放寒假了 一次最沒有感覺的寒假
倒數牌持續更新著--這是附中的新傳統,高三倒數牌。我們1110是第二屆接手倒數的班級,不到30天了
寒假後還是每天去學校 上午上課,下午我去圖書館唸書。自習室人很多。
人少的時候我喜歡去自閉間讀,人多的時候我喜歡坐在大桌子上跟同學一起讀。看著同學都在讀,自己也絕得自己該讀。
每天都故意選最重口味的食物,看看還有沒有味覺
一直複習一直複習,才發現竟然把89-94年的學測考古題都做過了。做很快 檢討很慢 檢討完還要再複習

附中考場,前一天可以看考場
我坐在高一女生教室的位子上,其實教室也很亂
班導師是我以前的國文老師楊可欣,笑笑 如果是他知道是我把他們的教室佈置拆掉不知道會怎麼樣
後面的鐵櫃上了好多鎖。。。此地無銀三百兩。。。

然後學測第一天考過去
然後學冊第二天考過去

我完全沒感覺。學測只能上20%的學生 指考在前面
我根本不去對答案,即使我想。我國中基測就是這樣數學錯一題害到社會挫五題的
國中基測 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第二章,夢裡花———————

休息一週
翻著「九十六年大學推薦甄選簡章」(重一公斤的「簡」章}
每個同學獎的都好像自己很熟那個系 都好像自己可以上一樣

一邊準備著學習成績
一邊準備自傳及獎狀

一邊上高三的新進度
倒數牌又瞄準指考

夜上海 附中畢舞 海上夜
其實我比較支持美術班,用錢做出來的東西感情較少。不過雙方態度都很差。
我還是比較懷念我高一時參予的「wonderland萬德蘭德」也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那一屆。因為我有親手把香菇撐上去 白膠中還有我的指印

所以我做畢冊
我以為我照了很多照片,不過算一算也才2.4G的相片(如果加影片就是10G)
比起好友周知言1117收集到40G的姿料,我們班還真少
我一口氣印一堆照片出來,墨水夾都換了兩個
不過大家看的很高興 以前的蠢樣子,情純樣子,白痴樣子。

還有榮耀
這就是川口主義


四月多總是多事
自傳改了好幾個版本,去印刷店裡面裝訂。。。好多人的自傳也放在那邊 好笑
謝謝金刀和嚴老師幫我寫推薦函 不過我覺得教授才不會鳥這些東西 都是給助教看
謝謝媽媽幫我整理這些東西,我自傳才四頁,獎狀也沒那麼多。但是加上科展說明書也逼近90頁
太多怕助教不想看 太少怕別人嫌棄你 不過我還是把我設計過的衣服的圖案放上去了

多事
史上最大 搖滾教室
真的超專業的 爆強的
蔡旻佑、阿霈、蘇打綠、強辯、輕鬆玩、五月天(好啦我只喜歡其中兩個半)太強了!!!
校友回娘家

感覺棒到不知道怎麼說
五月天說的:  今夜
附中是我們的
我們都是附中的!!!!!!!!!!!!!!!!!!!!!!!!!!!

別人警察來開單 附中校友有局裏面的 開幾張就好 冏
附近居民有受不了的 附中校友醫生雖然沒建中多 但是品質不會比建中差 冏
別人民代來抗議 附中校友也有做議員的 冏

幹 果然事國立最好的高中!!!(建中是市立的)
有最好的音樂班美術班(周杰倫是淡江高中音樂班 他可考不上附中)

幹 附中真是太讚了

我一定要活78歲 去看附中120週年校慶!!!(因為我們是國立的 從台灣光復算是創校 之前日據時代的通通歸零)

星光樂園我沒去
第二天的校慶就沒什麼好說了
外面啦啦隊我們裡面考化學 這就是高三

去面試
交大 大 場地好 人多 教授就像是推銷員 分析以後的出路多好多好 告訴你一定要讀交大
面試時間根本就是參光校園 一定要去不然不給你過 如果你沒申請上 指考烤的好一樣會來交大

清大 場地小 教授就像老師一樣(不像交大那麼會推銷自己)
面試像是訪問一樣 沒什麼難度

等待公佈錄取結果是最難熬的

我清大正取 交大備取5
也就是說必上

為什麼我選清大?
我也想知道

不過我記得那段時間很快樂
非常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上了 我上了
我破關了

就像是拿破崙打勝仗
凱旋回國這樣

而且看到其他人還在拼命
我就在偷笑
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
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
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
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
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
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
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暗爽

表現的一副沒怎樣的樣子到教室
暗爽~~~

然後,是不是要準備[我從國二就開始期待]的畢典了?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