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要結束了,走不走?

其實今天早上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回台北跨年?
去年這個時候,我們正面對高中考大學的單戈
所以我今年來到這裡,清華


其實都是機車的勞作服務,非到不可。
不然我今天就蹺掉四堂課留在台北就好了…..
去年是因為小考大考模擬考,不敢讓自己狂歡放掉
今年,101還是全世界最高;今年,聽說還有煙火可放

但是1/2的當代生命期末考、/13的微積分期末考 是來真的阿!!!!

好啦,其實是揪不到團回台北跨年。
高中同學、社團、資工系…大家都有一堆怪怪的團
什麼桃園團、台中團、南寮漁港團、微積分團、不跨年團…….
最後還是選了[清大人社院鐘塔團]XD
(註:省時省力的生活,宅性養成的開始)

———————————————————————————-

人社院鐘塔號稱是新竹海拔最高的地方
從校門口就可以直接看到,更別說是我每週都要去旁邊的生命科學二館上通識
從外表看已經看熟了。

但,上面還真的沒去過。

手提燈籠,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終於到了塔頂

從塔頂往後山看的照片:

像是一條橘色的龍….

然後在塔頂喊下新年新希望:我要放閃光!!!

不過上面真的是tmd風超大 有夠冷的….

下樓的時候可以領取免費的湯圓和粽子
為什麼是粽子?這跟all pass有沒有關係?
不過還是很感謝鐘榙小組辦了這個活動

省略掉好冷好冷的佛朗明哥舞蹈和變魔術
我們在悠揚的小提琴聲中…倒數,放煙火!!!


人社院鐘塔煙火

還滿漂亮的,對吧?
2007 12 31 我在清大人社院鐘塔,和200多位老師同學(我還看到上我們資應課的老師),一起跨年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