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趕。回台北


週五考完[大部分的]期中考
想說太久沒回去看社課
既然東東都這麼說
就跑回去看看好了

不過呢,
週五是一個可怕的日子
早上兩節90分鐘 普物期中考….炸掉…..
再兩節英文小考….考實力…因為昨天前天都在念普物
然後下午兩節體育課…考罰球線投籃……我投球數乘以兩倍就可以及格了耶….
(還好班上及格的大概不超過10個)

然後2:30衝回宿舍
2:40開始等新竹客運 (早知道順便買一張國光號 因為當時國光有車)
3:00開始啟程
4:00到台北
4:10到台北車站,轉捷運
4:30到大安站
然後就步走大門直接到技藝館電腦教室了 (結論:回台北就算不排隊也要2個小時才會到)

不過 看起來社員沒有很多,一間電腦教室不到
不知道是段考完都跑掉還是真的去聽演講
反正副社在開社員大會宣傳一些活動
看起來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好多29屆的都記得我的名字耶~小感動~
雖然…我都快忘了你們的名字了..(飛)…


後來有跑去找啟龍主任聊聊天
原來我msn有加他阿???…我怎麼沒印象….

接下來去社辦看看熊 (當然也看到清俊學長,剛好開車載熊看完病回來)
看起來沒有精神的樣子 大概是剛吃完藥的關係
天祐吾熊

維浩在那邊敎硬體
拜託 耶,快去讀書
(其實我有點反對高三留社辦,因為一定還要跟其他人打招呼)

話說回來
我有點想知道,現在新北樓上大黑布掛的倒數數字是哪個班在做的啊?
變成附中的新傳統?(1083-1110-????)

後來和清浚學長就一直聊到東側關門
吃了好久沒吃的魯伯(25元的大魯吃的真寶)
然後踏著高中三年走過的建國南路回家…

更 我幹麻背原文書回台北阿…….

  • 未分類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