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明媚;清華,運動會

兩週沒更新網誌….
並不是因為我太混一直打game都不寫網誌或是太忙都在k書…
而是因為在這段時間中,我在各bbs中血過許多文章,其中有些是感情抒發、有些是裝可愛、有些在搞笑、有些起鬨、有些則是立論想說服別人
再加上之前做在電腦前面4個小時趕出的5000自國文期中期末作業。
我說了許多話,太自信,太膚淺,太過喧囂。而在這裡,我希望能無拘無束的唱歌。


1.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xxxx班xx號xxx—msn線上制服日
師大附中 有個特色就是班號制度。每一班只有一個班號。高一1110,高二還是1110,高三還是1110。只要你不轉班,你永遠是1110的一份子。班號只會增加,從實驗1甲,夜間部10…到80班,到123班,到555班,到777班,到921班,到999班、1000班….(這邊舉的的是友特色的班號)。

而我們這屆班號,由1100~1126….剛剛好可以配合11月份。例如我1110班的,就是11/10當做班日,大家吃蛋糕慶生之類的….。一天一班,11月從1~26日每天都有班慶生。

畢業之後,很自然的大家就把同學會定在班日。一來有提醒作用,一來覺不會忘記

然後,11/10我同學會完上線的時候就看到

到了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已經變成

我特別改用windows messenger…也就是最陽春的msn,無法改別人暱稱…就是說,附中人真的這麼團結XD,我的MSN真的這麼壯觀XD

然後接下來就出現些奇怪的暱稱,
例如: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1088班XX號XXX             哦!學長也受影響了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中部137XXX              恩…受以前同學影響,也來湊個附中的名號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中部曾經是教師,師大化學研究畢業的藍老師  連老師也來了
台北市私立儒林補習班XXX                         挖…重考也可以耍屌…
國立蕙質蘭心蘭陽無敵高級女中9612班XX號XXX               啥?蕙質蘭心?無敵?自冕名號耶!
台北市立中崙超屌超有型高級中學第三屆全校第一hIgh咖班級60714XXX    果然很嗨!
國立假南投真桃園武陵農場XXX                      武陵農場在南投,武陵高中在桃園,…
國立台中第一高級中學附設幼稚園3年11班XX號XXX              這位幼稚園讀的也是名校呢!
桃園縣私立吉尼爾幼稚園白鴿班桃園縣國立頭洲國小桃園縣國立新屋國中桃園縣國立中壢高級中學3年16班X號31XXXX                         這個把自己從小到大的學校都報出來了O O

宅宅訓練養成學校 腦殘系一年級XX號XXX               我相信這一定是真的…

結論:這個由附中附中1108班引起的「MSN線上制服日(月)」,真的成為一種潮流阿…..

——————————————————————————————————–

2.回台北
以前都直接做新竹客運或是國光客運直接從清大飆回台北火車站
上週想換換口味買了亞聯的…
原本想說他會到大安森林公園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方便…
結果證明…我還不如乖乖的搭到火車站在轉捷運比較快
亞聯要等,要下龍潭交流道,要等紅綠燈,要停好多站….
亞聯一排4個座位,新竹國光都是三個…
而且票價亞聯130 VS 新竹客運80+捷運16….

反正
好久沒有看晚上台北市的夜景
行人、情侶、路燈、交通號誌、亮著招牌的商店、超商、海產店….
一種很神奇的旋律。
我可以想像,西門町、東區 華納威秀 101….的不夜景像
就好像一個巨大的機器,白天忙碌的工作,晚上緩和的運轉。

當我獨自走在夜間的大安森林公園,可以感覺得到最低沉的呼吸
當我走上公寓的樓梯,蒼白但無所不在的日光燈出現在每個轉角

是的,這就是台北市
這就是我熟悉的台北市

11/10班日晚上,十點,我們在附中的星空下打球
一種永生不滅的暢快,一種無拘無束的自由。
心中沒有石頭,沒有壓力,就是這麼快樂的和朋友在一起高興。

———————————————–我是分隔線———————————————–
遇到 期中考[月] 長期轟炸。每週一大考,線代、普物、英文、微積分、線代、普物輪流爆。(因為有些考兩次,有些考三次段考)

所以一直忘記把這篇文章完成…..

———————————————–分隔線再現———————————————–

One thought on “秋光,明媚;清華,運動會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