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資電頂樓吃晚餐

為了衝戲劇杯的道具,最近的作息都變慢。

昨晚道具衝到1點,用電腦用到3點。

今天早上吃了個麵包後 10-15:00 都呆在恐龍聽做道具。

去7-11買了個燒賣當中餐(裡面只有6個不過滿好吃的)回宿舍睡到17:00。

起來打打電腦吃了三個柳丁,混一混在去資電館繼續衝道具。

後來有點餓就去7-11買了各熱量最小的便當去資電館7樓陽台嗑掉

然後練戲劇一邊改道具就弄到12點。

現在1點。

一個人在恐龍做道具的時候

腦中開始胡思亂想

心中好像有一個人在喋喋不休

.

我問我自己

能否真的一個人靜下來?

.

很多人總不喜歡一個人獨處

有些人,可以創自自己的一個故事世界(或是生活中的投影世界)

推算自己的言行反應以及事情的發展曲折。(或許你認為這是在做白日夢)

.

而另外一種

就是靜心。

我問我自己,可不可以不要再講話。

自己的價值,能不能不要銬別人的反應。

我能不能獨處?我能不能獨立?

還是我會像電影[浩劫餘生]中依賴一顆排球?….威爾森….

.

.

我突然想起那首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但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都要面對

.

那首歌強調的是[你孤單時-想起誰-讓我陪你再走一回]

但我想強調的是

沒個人、沒個過去、每顆星星都會離去,

這我們必須面對, 去接受。

.

.

我想著想著差點就睡著了…

睡著又有什麼不好呢?

為什麼清醒的人總喜歡嘲笑睡著的人呢?

你又怎麼知道自己是理性的、不會被騙的呢?

.

.

我先去睡了,戲劇杯倒數14小,資工系加油!!!

One thought on “今夜,資電頂樓吃晚餐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