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CoW]這就是強颱!

就在剛剛(10/6下午兩點多)

宿舍的交誼廳…傳來很可怕的爆炸聲及嗆人的煙味………….

.

好啦,上一句在唬爛,但

窗戶真的爆了!

破了破了破了破了破了破了!

.

根據線報,有兩個正在看電視的齋民

某:現在外面風好大喔 …

然後就窗戶就破了!

玻璃屑範圍大約噴射了五米,

其中一人瞬間被割到 !

.

整扇窗戶破的乾乾淨淨,

只剩一個鐵架還在…

風雨大量的灌入

我原本想拿紙箱去檔的 …但是風太大根本無法接近….

雨打到手臂還會痛的風力!

而且地上都是玻璃碎屑, 必須小心走,

最後不得不放棄補救計畫,加給齋伯(工友)去處理吧…(他半個小時候才到…交誼廳已經充滿了樹葉以及雨水了)

.

聽說實齋也有窗戶破掉

..

不過還好啦..

跟我的資訊交流網,

聽說宜蘭有宿舍正在淹水…

聽說嘉南停電了三次…

聽說花蓮那邊有焚風風吹沙…

不過新竹這邊過了下午以後 風雨漸漸減少(早上根本就在洗車)

晚上的時候只剩下細雨

我還跑出去逛街

(其實是不想再吃泡麵想看有沒有吃的)

.

我從宿舍走到小吃部走到清夜再走到愛買再走回清大….大約用了兩小時吧

中間問路時還有個很好心的保安人員騎機車送我一段。

開的店真的很少…

7-11的便當也都賣光光了( 我突然發現清大附近都只有7沒有其他的便利商店)

.

原本想說愛買應該比較好

但是人好多,

而且熟食區東西看起來不怎樣…

最後是買了些麵包和水果回來。(第一次買奇異果,皆是室友訂購)

.

沿途景象:

樹木倒下,被鋸開

大型綠色垃圾推車被吹倒

路燈沒亮

腳踏車棚中倒一半,然後又塞滿了樹枝葉 …

湖邊看到兩隻被吹暴的折疊傘…

…….

……

..

不過,

現在風雨都好小

好像在颱風眼一般…

One thought on “[WoCoW]這就是強颱!

  1. 啊……..交誼廳的窗戶破了喔=口=

    不曉得我的寢室有沒有怎麼樣 有點擔心水淹進來XD (我的電腦呀~~~

    還有我的腳踏車也不曉得有沒有倒orz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