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週記一發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

班烤、新生杯、新生話劇杯、宿舍….

待我一一道來 …

資工CS11的華斑一直是三班中(清 華 梅)活動參與度最高的(自稱)

這樣講好了,從開學到現在,活般的BBS文章數達到333

清284、梅288

.

中秋節班烤

清班晚上烤,下午出兩隊去採購(大潤發機車團&愛買健康走路團)

晚上人數約30多,略多餘中午清班跟梅班的總和

.

所以 就說到班烤啦

當時BBS回文統計+掃寢室 估計30人

所以估計六組烤肉架

然後 再以烤肉架來分一組一套食物

.

想當然爾

買太多…

小香腸不知道是誰多拿

牛肉花了超多 吃到爽….我自己大概吃了四片牛肉….

.

雞腿果然很難烤

螺肉烤到焦掉

.

有人拿了地瓜

然後

是誰拿馬鈴薯的= =

重複了啦!爐子塞不下….

.

因為去大賣場買的

沒有拿紙箱…

坐地上感覺會贓 然後又沒有紙箱可以搧風

下次要注意

.

晚上烤肉一定要帶手電筒(燈控)

這樣可以確定肉熟了沒

.

有一組還有[火控]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油一滴出來,火就特別大 …

還得用水澆滅….

.

我後來太熱受不了 跑去水木雜貨買了2公升的雪碧42元

單手騎腳踏車單手拿飲料被冰到痛

下次要帶購物袋…

.

反正整個就很歡樂

原本還要去光明頂夜遊,那邊沒有路燈喔。

不過後來等大加洗完早就很多人睡了

就勝四個人跑到仁齋交誼廳去聊天

我是串場的啦…因為我住交誼廳隔壁隔壁而哈比的聲音又太大了所以去提醒一下。

.

聽說聊到三點半吧?

————————————————————————————-

新生杯運動比賽我沒有去參加

不過,覺得比賽用中午吃飯時間和晚上 ,真神奇

有些人還要 連跑好幾個比賽 就變得很累…

或是趕著下課去報到參賽

和以前國小中高運動會的感覺很不一樣。

.

資工系是大系,高手就很多。

還可以組兩隊壘球…

很可惜我去加油的那場輸了…

棒球比較好啦~壘球規則半像不像的 ~(胡鬧ing)

.

—————————————————–

講到新生杯,就一定要講新生話劇杯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是話劇社的陰謀XD…要比還要報名費2000但燈控、音控都很不專業

 .

反正就去玩玩吧

多認識一些人,即使很多人只是朋友

但是,好阿。

.

目前我是道具組長

整個宿舍堆滿著…紙箱&保麗龍…

.

剛把保麗龍搬進來的時候我連床上都放滿了

但是,哈哈,我太厲害(其實有點白爛)了

把東西都完全壓縮完成!使用床縫、高架、組合延伸…

最後完全沒有佔到我書桌和床的平面空間!

.

不過

 道具作一半的時候要放哪裡啊= =….

 ..

——————————————

說到宿舍

就不得不說

天知道門禁是怎麼了

.

我們的門禁卡根悠遊卡一樣,是可以在近距離內感應的(當然不用付錢拉)

門禁原本的設定是,例如我是仁齋的住戶,只能刷仁齋的門,不能刷其他齋(合理)

(即使仁齋和實齋的三四樓是通的)

 但今天,我竟然不能從仁齋的側門進入!(這樣離我的房間比較近)!!

大門可以開就算了,

竟然實齋我也可以刷的開?!。

 .

 …

太詭異了

———————————

颱風天,

而且是強颱…

十月的強颱…

而且,週末來的…

.

算了這週末不回台北

太狼狽了…

.

而且 沒有颱風假….

.

突然發現,大學(工程類)的生活比高中更多層次

(還好我是附中之前就玩到一些了)

從某個角度而言,功課壓力真的更少

但時間的分配, 就是要自己學習的。恩。

.

我要說的是,其實大學生活(除了段考)沒有上學的感覺。

放假,我已是將時間挪去做另外一些事而已。

One thought on “[自在]週記一發

  1. 實齋的那個門……..用手拉就開了XD

    話說我還是回台北了~至少可以吃到別的東西

    不過就是不曉得能不能回新竹就是了orz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