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見所思*全校制服日

其實這個活動發生在前天–全校制服日

我觀察到一些現象….

這是不知名的團體發起的活動

希望在9/26這天大家穿高中制服上課

我粗估有穿高中制服的人大約只有1/2

一來是有些人資訊太封閉或是忘記要帶制服…

二來是有些人是研究所 沒有跟大家一起玩

還有一種可能,是心理問題:

.

是否 差異點的學校 就不敢穿制服出來秀自己呢?

但反面而言,是否有些人會故意穿這[獨一無二]的制服呢?

.

.

我還發現  建中北一 的人數偏少

甚至少於中一中級南一中

反而是附中、成功的偏多(不過我們的制服還漲的有點像= = )

這就延伸出另外一個問題:是否中北一沒考上台大就重考?而附中較多人有[慶蔡慶菜清交也不錯 ]的想法?

還是說,第一志願的高中教容易考上第一志願的大學?

.

.

不過,

我覺得全校制服日最好的地方

在於有話題可以聊[诶 你這件衣服是哪個學校的啊?]

[疑?你也是附中的喔?我怎麼之前都沒看過你]

.

看看 看看吧

不過  附中人 校友的地位較高(大學相反)

也超級proud of 附中

我以附中為榮 以附中為傲

哈哈

我的附中,師大附中。

2 thoughts on “所見所思*全校制服日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