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第一個中秋節,你好,月亮

當然,一年只有一個中秋節



今年四天連假,加上週末迎新宿營烤肉,加上看別人烤肉活動

感覺[已經過了一個禮拜的中秋節了]

.

這個週末我的行程:新竹->台北->新竹->台中->豐原->台中->大溪->台北->新竹

跑了這麼多沱聚會

吃了這麼多碳灰

.

真是好笑

.
在新竹烤最後一陀

一直烤 一直有來要食物 一直沒吃到香腸

走去拿個湯剛剛的司廚位子就被小弟弟搶走了…他只來吃肉說…

.

我走到旁邊

把建築物移開

看到月亮

.

你好,月亮

為何我剛剛都沒看到你

為何地上匆忙的人都沒看到你

為何我不由的想到「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的詩句?

你是我小時候看到的那個月亮嗎?

你是我高中時準備模擬考準備到煩了走到頂樓上看到的那一個嗎?

你是我在北海道旅遊時看到的那一個嗎?

.

maybe

你已不記得我了

我也不記得以前的我了

或許

把我自己認作是別人了

還是

我也以為我應該表現的像別人 ?

.

我突然想起

一年前我寫過「蒼穹一眼 心中有月」那篇文章

我也記起

高二寒假社團寒訓在小叮噹遊樂區

夜 狂風

整個天空只有一個妳

整個地上 都是你的銀

狂風吹亂樹影 但吹不動沉靜的妳

.

在一次

我們又那麼接近了。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