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今天颱風天

9/18 21:00 晚間新聞、奇摩新聞中顯示

[新竹市、新竹縣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9/18 10:55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的資料公佈[新竹縣市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宿舍一陣歡呼

首先是我的MSN被開多人會議連線,資工系的線上連絡人同時都被加入。[明天放假][衝系計中了][有沒有人要去夜唱][有沒有人要連線世紀帝國]…

再來

宿舍(仁齋)走廊一陣躁,遠處有人呼喊跑跳。很多人都走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明天放颱風假了!!!」「YAAA!幹 太爽了!明天放颱風假!」「不用寫普物實驗了!」

真的很好玩

故記之

後來我才慢吞吞的去外面收衣服

交誼廳開了三桌牌局

不時有人剛從外面回來[你知道明天要放假嗎] [什麼?太帥了!]

回來後我再度MSN其他人

….

我將這些資訊滲透到新齋、交大12宿、 交大10宿、美國的一個剛好上線朋友….

反而是台北家中打了兩次電話我媽才接…

當然,我也有PO B 。

寫了三個不同的版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

—————————–

網路正在改變這個世界的運行

他比電視新聞更快、更準確

他比電話更廣泛

順便一提

晚上我飆網飆到三點

今天第一次早午餐一起吃

僅記之

3 thoughts on “[黑皮]今天颱風天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