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吭,清大生活第十天

最不爽的,就是到現在,還沒拿到學生證(校園卡)!!!

上週四就註冊了,[只有我和一些人]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學生證沒有印好

發了一張A4的紙, 上面印了我的姓名學號、 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

與:「該生正在就學中 」「本證書僅為證明學生身分用,不得移作其他用途,有效期限一個月」和一個註冊組的章…………

這幾天,我去圖書館還要壓證,進出資電管要等人出來,想進系資中還要敲窗戶 結果那個人看了我一眼 不理我 ~更!!!!!

受禁區辱之後決定去找註冊組理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學生證]?

在經過奇特的施工區(你有看過建築物只剩一半的走廊另一半挖掉的媽?

穿過要領牌的出納組…

終於找到註冊組了…看起來在聊天

然後,他說:[喔…那個還沒好]

我問:[那還要多久? ]

他說:[大約還要一兩天吧]

如過下禮拜宿舍門禁開始 卡還不給我我就要PO黑特版了

還有,校園卡上面大學的英文還拼錯

——–

另外一件事

選課第一階段得到11學分

選到兩個通識(好),沒選到四個必修(靠)

而且國文我是排了三個順位都沒排到 等於沒抽重七個必修….

最後害我不得不放棄一個通識

而且軍訓也沒選上

第二階段

我選了最後一個國文老師

人最少的英文

微積分老師願意加簽但是要快

程式設計老師答應了

結果

國文還是不給我上

就是不給我上

資工系大一必修120個名額

學長姐還來搶位子

最後那個老師介紹我去另外一個國文老師(差點撞到通識,不然又要忍痛割捨了)

聽說…..目前只有六個人….

隨時可能被取消掉…..

贛薿釀嶳鼨駇歙攪揲尛白离幀畟讓學生選不到課

選不到課選不到課選不到課選不到課選不到課選不到課選不到課選不到課選不到課選不到課

這比上課不准學生睡覺抓到當掉的人還鄤賤

One thought on “[黑特]吭,清大生活第十天

  1. 啊……原來wordpress也是有清大人在用

    聽你一說我才發現學生證上面的大學英文真的拼錯了= =

    怎麼會這樣呀……看起來很蠢的說orz

    還有你說只有6個人的大學中文…….我也是其中一個的樣子=.=

    總覺得大一新生選課方面都很不順利耶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