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爽)
 
就是不爽的意思…….
 
 
 
最近,因為我這台電腦的問題,有很多東西沒有處理好。
(CPU:P3-600 RAM:128*2 HD:40GB)
 
可以跑是可以跑,但是我偏偏就是那種很奇怪的人…….
 
(聲明:以下文字有可能是虛構:)
例如,做DVD燒錄,要灌shrinkdvd去破考,但不知好像會跟WIN2K(就是win2000)衝突還怎樣,每次處理完就當機(而且是藍色畫面的當機要sootdown),最後只好用DVD Decrypter……。玩燒錄,酒精和尼諾(奔奔?)是跑不掉,原本有c l o n e但從來沒燒成功(因為我都先用酒精試是不成功才給他做……..)。但是dvd的資料實在有點大,我的系統又不怎麼樣。每次用4倍速燒錄(最新型燒錄器到dvd-16x,cd-52x,我是dvd-8x,cd-24。不過越快的空白cd越貴,像是我用8x燒8x-dvd有時候也會燒壞)
 
我還上網,還玩一些bt,但是win2000還要用hinet-adsl的黑盒子/撥號器/撥號程式….就是說,我要上網的時候,必須先開啟prestige200黑盒子(聽說現在市面上也找不到了),等個一兩分鐘四個燈全亮了代表熱機完成,才能撥號。有時這邊顯示撥號連上線了(只要熱機了都可以上),但是無法登錄到他伺服器,就是這邊顯示cable都連上了但就是不能上網。
以前我的做法是等一下再重新連線,但是成功率低;後來我發現重開機在上網好像比較容易。碎後,我找出一個折衷方法--小開機,登出………但是這番折騰實在讓人很不爽。
 
我搞繪圖,國小的時候學photoimpact後來就沒換了(從4.5開始,到現在pi8實在不想換成10,因為越來越大,也不怎麼順手)。國中剛開始學flash,從flash5換成mx時花了一點時間學,但現在還可以(現在flash已經出8代,附註:flash5—flash mx /6.0—flash mx 2004 /7.0—flash 8 date)。國二學了coreldraw,陷在用最多(而且還在第9版,就是目前台灣接受程度最高的版本。雖然出到Cd12,上次用還看不懂icon,coreldraw明明就是熱汽球嘛…….)
現在最想學3d max和photoshop或adobe Illustrator 或corel painter……但是電腦都跑不起來啊………空間也不夠大阿……..
 
還有,我要一個能接我的電腦的顯示卡,………螢幕會出現水平的線。而且有色差…..這樣我如何玩美工ㄚ……
再來,最近電腦墨水夾黑色印到沒水………哀…………….
 
 
 
話說昨天去光華…….拿傳單…….我估計只要25000以下我就能組一台HD 200Gb P4 Ram512的電腦了…0…爸説什麼等到大學再買才不會分心…………………..ㄎㄎㄎㄎㄎ ㄎㄎ…….
 
安慰:等到那個時候說不定2萬塊可以賣一台雙核心系統也說不定………(雙核心就是有兩個CPU,當然快很多啦,系統級電腦比較穩定,做資料傳輸/長期不關機/工作,比較優。….美工好像不用這種檔次拉……)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