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月亮好圓啊……..
 
 
不過晚上msn倒是發生了一件事值淂一提……
 
msn的紀錄……..
 
 傳訊者  收訊者  訊息
 ∋∈™  [臻]  HELLOW?
 ∋∈™  [臻]  哈囉
 [臻]  ∋∈™  嗯?
 ∋∈™  [臻]  問音文
 ∋∈™  [臻]  The present to ”XXX”以及所有喜歡他的人
 ∋∈™  [臻]  要怎麼轉音文
 ∋∈™  [臻]  禮物給a.3a.3a.3
 ∋∈™  [臻]  某某
 [臻]  ∋∈™  贈送還是買給他
 ∋∈™  [臻]  贈送
 ∋∈™  [臻]  hunn?
 ∋∈™  [臻]  怎麼寫呢?
 [臻]  ∋∈™  ….我英文很爛….不敢保證一定對
 ∋∈™  [臻]  恩
 [臻]  ∋∈™  贈送 zeng song ㄗㄥˋ ㄙㄨㄥˋ 1.to give as a present; to present —-Dr.eyeiDictionary
 ∋∈™  [臻]  你不是cj 同學
 [臻]  ∋∈™  是,但是是英文很爛的那種
 ∋∈™  [臻]  阿賀
 ∋∈™  [臻]  那我問錯人了
 [臻]  ∋∈™  恩
 [臻]  ∋∈™  我可能會寫
 ∋∈™  [臻]  說看看阿
 [臻]  ∋∈™  我可能會寫成 to gift 禮物 to sb.
 ∋∈™  [臻]  恩
 ∋∈™  [臻]  好啦 握問錯人了
 ∋∈™  [臻]  …bye…
 [臻]  ∋∈™  恩…..今天的圓好月亮阿0000000….
 ∋∈™  [臻]  …….
 [臻]  ∋∈™  我同學跟我講Give somone a present(gift)
 [臻]  ∋∈™  差不多吧……
 ∋∈™  [臻]  恩
 [臻]  ∋∈™  someome還拼錯
 ∋∈™  [臻]  好沒有文學的說法
 [臻]  ∋∈™  原來你是要文學性
 ∋∈™  [臻]  這裡物獻給xxx 以及愛他的人
 ∋∈™  [臻]  這樣
 ∋∈™  [臻]  快
 ∋∈™  [臻]  幫我問~~~
 [臻]  ∋∈™  寫情書?
 ∋∈™  [臻]  沒有
 ∋∈™  [臻]  我朋友問的
 ∋∈™  [臻]  ==
 ∋∈™  [臻]  他朋友問他 他問我 我問你
 ∋∈™  [臻]  問到了沒?
 [臻]  ∋∈™  還在問
 ∋∈™  [臻]  恩
 [臻]  ∋∈™  某人 實習老師 之答案this present is dedicated to xxx and the one loves him
 ∋∈™  [臻]  哈
 ∋∈™  [臻]  謝拉
 ∋∈™  [臻]  讚讚
 ∋∈™  [臻]  那
 ∋∈™  [臻]  沒事了?
 [臻]  ∋∈™  This gift is for xxx and the person he/she loves his/her lover 國外回來的答案
 [臻]  ∋∈™  果然……
 [臻]  ∋∈™  也不是這麼說低拉
 [臻]  ∋∈™  .如此
 ∋∈™  [臻]  恩
 ∋∈™  [臻]  恩
 ∋∈™  [臻]  好啦 那就~~ ok啦
 ∋∈™  [臻]  中秋節快樂
 [臻]  ∋∈™  好 這樣 881 月亮好圓 圓好月亮
 ∋∈™  [臻]  81

 
 
恩,凌晨20分左右,要問問題,還真是麻煩勒……
這讓我想到"小世界效應",也就是說,世界真是小小小,每個人都與其他人,可以用6次之內的關係連結到。(我認識a,a認識b,所以我和a的關係就是一次,我和b就是兩次。….)
 
恩,我要出門了,用空再討論吧….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