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道?
 
在追尋真理的路上,我已經旅行了很久……
有時候我走的很快,但是有時候我走的不遠……
 
跑的快的地方,不一定走的紮實;走的太久的地方,無法進步。
 
我是個行者,我是個信差。我是因,我是果。
 
有人說了解的越多,越會謙卑。沒錯,這句話有他的道理。但是,當你繼續走,繼續走,最終,會走到哪裡?比謙卑還要謙卑,最終會是什麼?
至少,不再謙遜?…
 
什麼是道?什麼是真正的力量?真正的智慧?真正的技巧?真正的目標?
 
熟為道?天知道。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