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我壞掉的電子辭典中找到一篇文章
"現在的我希望未來的我還記得他。2002.12.31..12.36"
 
那是2002跨2003的事了
 
2003年末,我還計的這句話。有時候,"假如我忘掉,那該怎麼辦"這種心態,會在心海中迴盪。淡淡青青的,如深海中的幽影….一整緩慢的移動…….
2004年末,…
2005年末,…
也就是現在
 
或許,還有很多沒變的東西。
 
人的心是一直在變的,一直在進化的。舊的記憶被新的記憶取代,舊的知識被新的理論修改…。
當我們一直在成長,層層的思緒互銷交疊,有如地層錯綜複雜…..
有些想法改變許多,像是一顆成長的大樹,逐漸成熟、穩固…….
有些則不曾改變,例如某個年紀的糗事,有而在心中迴旋……..
 
我只希望,未來,當我看到這篇文章,他會想起"這時候的我",記得他,認識他。
 
我想起在某個電影中看到的一句話:
人可以回到過去,因為人可以回憶
人可以達到未來,因為人可以夢想
但是,所以有的過去和未來,都存在於當下的人。
 
是嗎?是吧………
 
 
 
新年好啊!非常好啊!FORM好啊!!!!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