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為了一個討厭的家工作業,要拍攝片……
但我又沒有powerdrictor,只好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代替的程式….
windows movie maker聽說很爛也恨慢,用一用不順手,….
最後,選擇 flash!!!
還不錯啦,我對flash的各種特效滿熟的,
又有按鈕、程式碼的功能….
這是我在flash action第一次寫function的應用
因為我要他"跳到下一個關鍵影格"
就在每個影格上貼標籤"t0,t1,t2….."
當按鈕按下時,執行next();這個指令
on(release){
next();
}
另外,再這個場景的最前面的影格我寫了
function next(){
n=n+1;
m="t"+n;
gotoAndPlay(m);
}
大概就是這樣,函數next的名字可以改。n沒有定義的話一開始設為0;
 
好吧,就這這樣子。晚安。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