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畢舞,讓我幾乎全忘了上課交的東西
 
週六翻開數學、物理講義,實在不知道如何下手…….
以前都認為背東西難、認為自己是讀自然組的料
現在才發現 文科的東西讀一分是一分,多讀幾次也能記住一些。
而理科的東西很注重感覺(理性)、背景(background)。
反正,週六從下午到晚上9點才完成好少好少的題目…..
(沒辦法,排列組合做太快就會出錯….)
 
反正這次月考,國、英難度中等/數、生細心的有利/物、化……引用金刀(化學老師)的名言:挫塞啦!難到爆…其實不難,理科的東西都可以慢慢算出來….問題是,時間不夠阿…..
 
 
不提了

話說週六時,看到校園紀念物徵稿貼在南樓穿堂,我的"附迷宮"、"附麗堂皇"、"瘋流"都出來了。恩,能投票的就投5號 瘋流吧…
 
恩,中午要出去吃飯時,在校門口看到展示,就去看一看。
出去找食物…今天師大碩士班考試,教室都被借走了…反正附近餐廳都被風捲殘雲…吃的只剩筷子….
反正也沒什麼胃口,胡亂吃個便利商店,又回來。走過南川再自己看一次。走到舊北樓(社團辦公室)遇到蘇威慎在陪他走出來在看一次….反正,看了超多次的說……..
 
每次 聽到旁邊的說"欸你看那個左下角…""「你被當了!!!」?""哈哈哈…"
就覺得好爽….好啦我承認那個是我"監製"的拉,只是把家族上圖案直接印出來而已….不是我畫的,我堅決反對….投稿的名字也不是我….ㄏㄏ…..
 
 

好吧先這樣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