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太少事情太多話想說頭好痛…..
(時間太少  事情太多  話想說  頭好痛)
(時間太少事情   太多話想說   頭好痛)
(時間太少  事情太多話    想說頭好痛)
(時間  太少事情  太多話  想說頭好痛)
….
重點:
1.段考成績…哀….英文不及格…………其他的都有稍稍進步…
平均75.7…班排24…我們班太強了,有人第十名平均84……
p.s.我國文作文拿到14/15可惜錯字-0.5….班上最高(並列),老師只給到14分,認為15分就不能再進步了…反正,是我考過最高的一次作文。
 
再加油
 
2.準備合唱比賽,有點樣子了,但是還是有些人都不用心、不認同…..還有些人忘記怎麼詮釋,大小聲變化….
 
3.上週四天氣放晴下午沒下雨就舉行拔河比賽,對1123班,第一場大約5秒秒殺對手,第二場才十幾秒….有金刀果然不一樣…..
 
4.上週四高三最後一次升旗,就如教官所說,附中的傳統變質了…
以往最後一次升其事搞怪、搞笑、亂叫、瘋狂的,像嘉年華會一樣,辦黑幫、演玉玲瓏、打建中、裝教官、表示決心、告白….皆有,很有特色還能請到SNG車,….現在學內湖高中每年打水球,比誰的庫存多、或從樓上偷襲地上的人…..哀…..
 
5.噢對了,我的數位相機送修回來了。之前畢旅時摔壞液晶螢幕,那種東西很難弄到….有誰會賣單獨零件?最後就送廠維修。但是保證書不見了(原本是在大賣場買的,說是公司貨),彩虹佳能維修部說沒有保證書必須算水貨要2000元….反正搞的很複雜,包裝紙盒外面有機號,但是那邊又說水貨也有機號,也有人說這應該是公司貨…..反正最後用公司或的價錢1300弄好就是了。
 
成如那邊業務人員所說,哪有人這樣子用相機的,他們自己買相機都是逢年過節家族聚會拿出來拍拍,平常都收的好好的怕弄壞….看你的相機好像拿砂紙磨他一樣….對阿,我當時買相機就是"放越久,相機越不值錢,…所以趁還沒貶值前盡量發揮所長.."…..高一寒假買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多,拍了,恩,大概有4張DVD容量吧……記憶卡才256畫素才320萬光學才2.2倍,真是回本了……陪我上山下海(ㄜ,原本想說如果修的費用太貴,就不修乾脆再用的更努力一點,還沒練習到水中拍攝呢….),真是辛苦你了,CANON power shot a400  (現在都已經出s80了….)
 
6.我發現我講話有越講越多的趨勢
 
7.電算社要準備幹部考試,人數比我們少多了。我們27屆今天社課出來的開會(沒有事務的)也有19人(恩,至少可以多4人),但他們28屆參加考試的才16人…..
 
8.最近想辦法將紀念物改造,將徽章改變圖案花紋。明天有空上傳照片時再說
 
9.真是討厭那個我們這屆美術班的李立仁….也不是說他人品不好  因為我根本沒見過。只是把這一屆的書包、徽章、紀念服、抱枕全部包下來,(他獲得的票數都超過兩百…其他人沒有人上兩百….徽章例外因為每個人能投三票….真是的,學生會我不知道,但是康輔社+高三+美術班灌票是真的(獎金12000!!!)…..哀….結果呢,從康輔社社服、康輔成發海報、書包抱枕徽章衣服、現在再多一個,合作社直接找他畫這一屆的雙肩背包--前價格很差--全部都是她畫的 cartoon network中的卡通 "狄克斯特和蒂蒂"那種沒脖子半月眼 的人….乍看之下很有風格,可是"全包",….就真的看到膩、看到厭煩了…….李立仁,你太狠了….鋒頭太盛啦~做人太絕啦….
就當我在發牢騷…
 
10.加油,君子以自強而不息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