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為什麼我會推荐canon公司的數位相機
見相簿"一個殘缺的相機也可以見證世界的美"
理由:
1.這是一台普通的數位相機,320萬畫素、2.2倍光學變焦、比傻瓜相機多一點功能,就這樣。
這樣就可以拍出這麼好的照片….
(畢竟,canon以前是做傳統單眼相機的,這些色彩、鏡片,就是有口碑)
 
2.這台canon powershot a400跟我也一年多了,摔了不下5-6次(恩,也沒有很重啦,大約是從腰的地方自由落體掉下來就是了),這樣摔….我很久以前想:電子產品應該是由電路構成的,要怎麼被"外力"震壞呢?就好像你拿鐵鎚敲電線一樣…後來發現因為電子產品很精細,有些地方會被震壞…….話說回來,canon又在一次讓我見識到"機械相機"專家的厲害….上次畢旅相機終於被我摔到出問題,也還是液晶螢幕裂掉….還只是中間的液晶層裂掉兩邊的透明玻璃沒有問題….反正,真的很牢固。這麼牢固的就我所知只有sony了,日本出場的就是不一樣。
 
3.這台相機去年(2005)寒假在大賣場買5900….真的被我物盡其用了…..
當時高檔的相機是500萬畫素(相當於現在的800萬畫素)
就算有現在的高級相機(除非單眼),也不一定能拍的我所拍到的吧?天地間到處都有美景,沒有注意的人、庸庸碌碌的人,就算有好相機又能拍到什麼?

2 thoughts on “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