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重點:
@社團終於要交接了,難得27屆幹部21人全到只為討論副社長如何C三取二….
   我就說"就算是幹部也可以兼人其他組的職務"根本就是鬼扯嘛~李維浩設備組會有意願幫美工組交Photoshop嗎?我不信,是我的不會這麼做。
@競試選再端午節前一天真是不錯…..但是考的就不怎麼不錯….物理"還好"啦46分….班排第五…
@本班1110班合唱比賽輸第三名1126  差0.5分  1109 差0.8分….不過蔡宗安指揮指的還不錯。差一點點啦,算了,還是一句話"盡人事知天命"
@拔河已經進前四強了,之前對抗1123、1124都是兩勝ko…希望能得到合唱比賽沒拿到的錦旗..
@這週1110實在太屌嚕…秩序第一、整潔第一、資源回收第二、秩序榮譽班共四面排子掛在門口…爽…
@今天投學生會長…我們班有人有去投嗎?反正我是第一個,三個人藝人一個圈,很公平。原本還想摺紙飛機形狀的,但都放到箱子裡就不要拿出來囉…
@校園紀念物總算來了………..不想在幹礁了…….中傷不是我的嗜好。我碎碎念也要有根據的。
@南拳媽媽<調色盤>不錯聽。
@學測剩235天、距離高三剩一個月。加油吧,向資工系邁進。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