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1個多月沒寫網誌了
恩 我當然有很多正當藉口啦….
學測很重要封電腦啦、學測考完忙著看漫畫看小說沒時間寫東西啦…

這不是重點

學測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考的沒有想像中的好
所以
暫時 不會有很多時間更新blog
所以
暫時 不會更換blog伺服器
可是…..msnspace實在是和我的電腦衝衝的….很容易打一半當掉字全部消失….
所以我現在都在記事本中打好再複製出去….就覺得很窩囊…..
對服務不好的公司 我們要聯合抵制的 鄉民們說 對不對~對~
(大家都知道windows的vista吧…又貴、佔記憶體1g~2g、不支援未授權的軟體、音樂…
果然就如廣告詞「vista讓你驚奇連連」)
(所以現在我對電腦的觀念就是 初學者 使用套專程式 例如我用的防毒防火房木馬全部norton
彈如果是專業的使用者 很多功能都完全用不到 那灌下去開的時候還要花時間是幹嘛呢
例如nero的功能…什麼播放器、磁碟備份工具、封面設計程式….用精簡nero就購啦)
(你知道目前網路上有網友修改過的xp系統 被砍到只剩核心
多大?安裝檔2xmb 裝完8xmb  64的ram就夠跑了!xp的功能 40%都是一般人不會用的 70%都是極少用的)
(結果 windows給你一大堆服務 希望你附更多錢 去買更高等級的電腦…..
有必要嗎?你硬要pc當dvd撥放器 效果會更好嗎….)
好吧
其實 曾經有很多感觸
但是 一時之間沒有那麼深刻
就好像曾聽過什麼優美的曲子 但是有時候心情不對

喔對了
天空相簿不錯 空間無上限 有大量上傳外掛
所以我把1110班的照片丟上去滿多的
http://album.blog.yam.com/fljx
謹記一下
2007年 是我一個 蛻變的季節吧

廣告

2 thoughts on “

  1. 不過我倒覺得Vista的介面很有質感喔
     
    你可以試試看
     
    可以到我的網誌抓pack   偽裝一下XD

  2. to c
    我知道 之前我也裝過類似的視覺畫包
    但是後來發現我比較需要效能 尤其是有時候單一的coreldraw檔案就高達120mb…
    如果同時完這些 真的會lag很嚴重
     
     
    如果要兼具質感、穩定、效能的話
    麥金塔再向你招手~~~敗金吧~~~

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