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到了所謂附中的死亡時期……所有活動一起如雨後春筍一般從魔術師的帽子中長出來…..(這不是重點,你也可以說從廚師的帽子中長出來、從教官的帽子中長出來…….)

我想說的是,我很忙。

但是,寫網誌是非常神聖的工作,(雖然msn不會因為我寫100篇就多送我1mb的空間)。不然怎麼對得起諸位來這裡逛逛的人呢?

嗯…忙到什麼程度呢?今天是3/13(好啦,3/14凌晨),我3/16要教"紀念書包"的徵稿,3/21要開始寫科展的大看板,但是,3/24-3/25要段考,不知道是誰那麼天才把布置看板的時間留在段考下午。然後只剩下3/28早上可以佈置,下物就要報告給評審聽!嗯,中間我要教兩份國文作業,數學補習作業,學校這週估計數學會交到1-5但是我數學班作業還在1-4…..,恩,歐對了,我科展的程式還沒寫完,我連c++burder的程式存檔後我就不會開了…..(只能開啟code程式碼,但是程式按鈕咧…..害我排版排那麼久….)。恩,英文應該會教一課考一課,噢,明天(今天)還要被白居易長恨歌和李白的謝眺樓。這週的摽準考試是殷文聽力(lanbmark,LM),成語七頁。數學兩頁兩次小考……恩,希望歷史地理第科化學不要參一腳,不然我想把它炸掉………………………………….

噢……嚇嚇下週好像還有校慶、社團成發(成果發表,類似科展)、校園馬拉松…..我影經沒有參加球類比賽了…….噢.資訊股長要坐班級網頁…..隨便做就好ㄌ…還好我沒參加校園寫生比賽……………….

 

嗯…現在投一下票,認為我很忙的請說是,順便幫我寫封email去教育部罵一下;認為這沒什麼的也留一下,而認為這算什麼的就留言分享一下你的狀況讓我高興還有人比我更慘吧……………(不過如果這樣那大概連這網誌都沒時間看了…..)

 

P.S.沒關係,自我勉勵。尼采說:任何殺不死我的東西都會使我變得更強…..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