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聽別人說,沒有知心的朋友…….

 

 

你說呢?

 

 

 

說真的,我已經練習習慣那種存在了。畢竟,總有一天,每個人都要獨自走上那一條路。

恐懼是存在人們的心中,人們因為未知而恐懼。

我知道,朋友很好。我也想要有一個知音。但是,這個世界充滿聲音,充滿速度,充滿未知,…假如你連自己都不想聽別人,你又為何要求別人能聽你?假如世界上每個人都講,那誰聽?

 

畢竟,這個現代,我們不缺英雄。

 

既然每有人聽我說,

那麼,

我決定,我就去聽別人說。

 

這個世界上,除了牧羊人,還要有羊。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