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你知道,之前有所謂 千面人事件

可是,根據"論 人性弱點"桌所提到的三項因素,這個問題便沒什麼。

1.因為新,所以新聞炒作很大

2.因為無法控制,所以我們很害怕

3.音為一次就死4個人(新聞說,目前沒有脫離危險…),所以很可怕。

可是,再強調一次,每天都有人出車會死亡,死亡人數早早超過遊覽車事故,但是大家坐船怕船沉,坐飛機怕墜機,…真正死罪多的反而是最常見、最能預防的危機

你說,千面人又算什麼?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何時有管過哪些最苦、最窮的人,而去注意…

算了,當我聽到"目前沒有脫離危險…."時,我繼續吃我的飯,

是看透生命的悲哀?不,只是我數學很好,知道在我被毒死的機率小於我今天繼續吃飯睡覺讀書機率…不然你要怎樣…不然你還能怎樣?

 

 

那家餐廳不錯,只是電視有點大聲

 

2 thoughts on “

  1. ㄏㄏ……謝謝你的回覆…………

    讀者的回覆是作者莫大的鼓勵(老套了啦!!!…)

    好啦換一句話…..互相交換"能"的時候讓人覺得舒服。……ㄜ……..不懂的話先去看"聖境預言書"……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