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大(顧老、顧老大)又帶我們班出遊瞜…..
(別班別怨我們….這次是大家覺得出遊和別班一起玩就變成聯誼…要注意尊重別人就覺得玩的不夠盡興…)
班會投票結果是去 八仙海岸
(迷之聲:根據可考資料顯示…..顧大帶同學去過不只一次………有可能有某些行為影響…….有待壹周刊-1110周刊查証)
(迷之聲2:去玩就去玩,為什麼要在11:00先集合去麥當勞吃午餐然後擠公車把剛剛吃的吐出來再玩呢?)
反正(ok,你大概看出來這篇文章我才不想用白話散文(白化?)像光榮之旅II寫的意境高遠那(破音字請讀ㄋㄟˋ),今天流行流水文)

以上廢話

反正,今天的太陽夠毒辣(夏至的節氣還沒換),海邊的風不怎麼 小。
那些沒帶拖鞋的(同學)赤腳走在曬的紅通通熱呼呼剛出爐的紅外線高溫殺菌的膠質路面,混合一點泥、沙、石、礫;偶爾遇到某些植物的部份物質,…總之,我有帶涼鞋,上次學到的教訓。
太陽光的威力到晚上顯現出來,我這次圖的厚厚的一層(會被水沖掉啦,先生),至少,我有注意。但是等的隊伍實在太長,沒有遮蔭,會加後兩條手臂和左右背部全部曬紅…..(回台北後兩天左肩脫皮)
我還有再補圖防曬油2次呢(先生,防曬油要30分中後才能發揮效用,你不到兩分鐘就去沖水了,而且,防曬係數不夠)
(迷之聲3:現在手被好癢…….)

每一個滑水設施都會轉來轉去衝來衝去,加上一部很爛的公車和司機,加上不錯的捷運但是加速減速也不怎麼優雅,我的三個半規管到限在還在晃….(就是耳朵中那個控制平衡的傢伙)
題外話

和幾年前來的時候比較,這次多了個穿越水上浮木,結果某些人(..)一直在擾亂我(張嵩這白痴自己在水裡也可以翻倒…),但是顧大的v8在拍,就熬過去……川口總是要有人通過吧…..

(今天好累先寫到這裡)

除了最刺激的百慕達和最慢的漂漂河之外(有些人佔著游泳圈就是不走),我都有玩。

另外,流傳著一個笑話,某設施中水道有一個滑水道沒有流出水來,為什麼呢?因為張伯奇卡在裡面了…哈哈…

 

 

所以,在此建議各位要去八仙/海邊玩的人:

1.要待防曬係數超過50的防曬油,要塗的後後一層,下水前至少10到30分鐘讓他吸收,下水後就不會感覺不舒服了…不然你也可以回家再拖皮…

2.自備食物水…遊戲區的東西價格是貴十元以上…

3.假如可以,置物櫃也不怎麼安全….我們老師很好心的幫我們刊東西….拜託,置物櫃要30元,大櫃子要100元!?

有一種方法,先去將東西報遺失……玩玩再回來拿……..ㄜ……來亂的……..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