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 謝謝     附中 再見
感謝文重打一次就沒有feeling了
所以,這篇算是日記
今天來學校,主要是幫學弟妹(or畢典粉絲)介紹我們的畢典
但是,有股旋律在靈魂深處低吟:
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相信真心不改變
回憶搖晃我們青春的笑顏,浮雲飄過的藍天
   –2007附中驪歌  范偉琪<鞦韆>
此時,傳來了今夏附中第一聲蟬鳴
是的,我畢業了
———
大家說,
附中人,高一小將,高二騎士,高三大將
所以有所謂"將出征"、"將像世家"等說法
我在我們班的<川口通俗演義>中提到
高一 初章
高二 風雲
高三 曲終
在這三年,我們得過了軍歌比賽冠軍、話劇比賽第四、詩歌朗誦第四、合唱比賽第五
也一同比過籃球、游泳、大隊接力
高二之後永遠的秩序第一名
班遊了三次,兩次聯誼,一次去八仙樂園沖水
畢業旅行 是的 畢旅
還有寒暑假來學校上數學、化學
(太多事情了….)
師大附中1110班
大家能相聚的日子
能一起狂飆、作樂、搞怪的時間
只能以倒數來計算…
大家一起用力的喊吧
(就像附中60搖滾教室  強辯樂團的節奏)
我˙愛˙川˙口˙   我愛川口
我˙愛˙附˙中˙   我愛附中
———
在短短20天內
畢典小組200多人,聚集,工作
「王八蛋!」胡老大說「這樣你們今年畢點完蛋了」
「我到今天早上,還在想要不要回來幫這次畢典」
「你們這次很慘,錢不夠,時間比去年短,人沒去年多,沒有王蕙蘭教官幫忙,…」
「附中就是有一群老師和一些教官,在背後幹我幹得要死」
「王八蛋,你們今天就要把這件事搞出來」
「明天會議取消,叫那個有想法的女生自己來」
…….etc……
雖然胡老大你這樣罵人
但是
我們還是十分愛你的!!!
———
畢典小組人太多了
我不知道要說對誰講的話…
所以我把我在畢典密站bbs上寫的貼出來

說真的…
我有點無法表達我現在的感受
..
只想說
完成了
完成了 附中
完成了 畢典
謝謝胡老大讓我/讓我們擁有這個獨一無二的畢典
謝謝所有畢典小組人員無悔的付出
    使我們的畢典完美呈現         (小瑕疵就算了)
就是因為愛附中
所以我無悔
就是因為無悔
所以成就了附中
老大 謝謝
附中 謝謝
附中 再見
————————-
睡了一覺以後
比較能整理自己的思緒

高一的時候,看到了藍色封面的「離校手續」
聽到學長姐熬夜剪片、連續好幾天在地道中奮戰、在戶外趕工
整個心被撼動  熱血沸騰
每一行文字,都在訴說一個神˙話
國中部當了三年的我
多拿了兩個紀念書包的我
卻是這一刻開始愛附中
附中的神˙話,神話不滅
其實有點怕
怕不能推甄申請上
這樣,只能看著別人做畢典
就好像拼圖少了一塊  我的附中好像也少了一塊
畢業舞會很嗨
但不是我做的
搖滾教室很嗨
但不是我做的
當我晚上離開無人校園時,我在想,大家都在做什麼
而我,要做什麼?
很幸運我能提早上大學
很幸運我能被胡老大領導
很幸運  我能做畢典
畢典製作的過程…需要第三篇回憶感懷
只能依稀記得
技藝管演講廳好小
胡老大超高效率的選幹部
多媒體教室的冷氣開到最強也沒用我偷偷開了後面窗戶(然後 阿 外面下雨了 大門~)
多媒體的網路連不上(好像是要牆壁插牆壁= =)老大一直矸
美術班放草圖時 全部人的讚嘆
選名稱時 青城武祭被刷掉時很多人哀了一下
美工部份
紙漿、紙板、膠帶、等組長a膠帶、等組長買膠帶、等同學a白膠、等總務買白膠…
找插座、找延長線、找電風扇、找喇叭、找mp3…
車棚、停車場、天橋、技藝館、中興堂走道、禮台、南川、南樓地下室、體育館…
都有我們的身影
我為了要把「胡櫨x好正」的牌子拿下來第一次知道要如何爬進體育館
我第一次跑進中興堂的地下室、禮台燈光室、二樓的各個房間、…
甚至拉完防水布後我還去中興堂頂樓看看
好大
大門做了好幾天要樹起來時沒道好掃興
走a的天花板掉下來好可怕
木工組丁完支架後紙板一片一片上
天花板一片一片的貼
然後 然後 好像一直不會結束的工作後
一下子就結束了
突然覺得,太快了
(畢典過程省略,因為我還沒想好)
不過,再看歷屆畢典短片時
我的心又被音樂挑起
即使都是看過的畫面
但是我現在坐在這裡
這是一個榮耀,一個神話的傳承
而我,有幸能夠舉起聖杯
更謝謝胡老大
謝謝場控同學
謝謝老師教官們
謝謝學弟妹
謝謝所有畢典小組幹部及成員
謝謝蘇老大
謝謝胡老大
謝謝附中
謝謝附中
我完成了
我完成附中生活的拼圖了
謝謝附中
1110 林佑臻
P.S.我發現用超級粗的麥克筆簽名在左手袖子上 領獎時 超明顯~
有一個同學左手就被我畫了FLJX-TING
早知道就也要畫自己了~
P.P.S.
我每次跟學弟妹講說高中的生活經驗
都會提到:
欸你有沒有讀過附中野史和離校手續?
什麼還沒有,趕快去圖書館借來看,沒看過別說你知道附中精神
尤其是離校手續,附中的精華都在這裡…
(學長真囉唆)
——————-
這時候我又想到胡老大說得那幾句話
「我想給附中孩子一個和我不一樣、和別人都不一樣的畢業典禮….」
「這個畢典,會讓你嗨到九月,甚至明年這個時候,還會把這張畢典CD拿出來看,一邊看,一邊哭」
然後,團圓夜時
「現在,請大家舉杯,說:『大家永遠愛附中』」
然後我們說:「謝謝你,胡老大」
是的,謝謝胡老大,謝謝附中
再見 My LOVE story , HSNU附中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