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為什麼我寫"談美學"一直沒有接下來的呢?
你應該有發現,這個散文實在不怎麼短,打一篇+收集資料(總是會有不確定的地方阿……)至少一兩個小時跑不掉…….
然後之前適用學校電腦,有冷氣又跑的快…..家裡的打網誌會有停格現象…….用起來就是不一樣……..(我要買新電腦啦…………)
 
當然,靈感來的時候文思泉湧,下筆成文。就如拉肚子 一般 一瀉千里,實在是……..爽ㄚ…….(拜託你文雅一點好不好….)
 
還有,最近附中電算資訊營(SCRC)倒數不到5天,實在沒什麼空。(真的嗎?…..)
 
最重要的原因…………你決心不夠……..怕寫不好,所以一直拖延…………
 
當我在看小說時,一直罵那些沒良心的作者在那邊太監(就是文章沒有下面的意思)………
現在體會到………JK羅琳的哈利波特為什麼要生那麼久了……..
(ㄜ……..我沒有把我的文章跟他的小說比較的意思……..不能比阿…….)(越描越黑….)

迴響

